live173首頁

momo520 首頁

momo520 首頁會員

我們momo520 首頁是一群喜歡交友聊天和分享的姊妹,有學生、護士、麻豆、上班女郎、熟女等著你唷!momo520 首頁提供您跟網路正momo520 首頁妹在線視訊聊天,上百位視訊靚妹任您選擇,讓您不再無聊,伴你開心一整天。momo520 首頁此站有多種購點的方式,最重要的視訊美眉都uthome 免費視訊還不錯看,可以參考多比較;momo520 首頁有免費文字聊天及免費視訊,若有興趣可進一步購買點數跟momo520 首頁視訊美眉一對一的聊天。

momo520 首頁文字聊天:當主持人登入後,會員可于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此區域中,看到目前有哪些主持人登入,在登入會員後可自行選擇要于那位元主持人 連線,當會 員選定某位主持人並進入聊天室,此時進入 的聊天室為免付費的1對多文字聊天室。 momo520 首頁1對多影音聊天:若會員想看到主持人的影像時,會員可以在文字聊天室中的選項中,選擇要“發送視訊請求”,主持人端會收到系統 傳來的訊息,待主持人接受訊息後,系統會 自動傳送影像及聲音給該名會員,並開始扣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