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173首頁

momo520 首頁

momo520 首頁禮物

momo520首頁視頻播放品質-●訂定如何將處理過的視頻呈現給評估者並且收集其評價的科學方法。●邀請足夠數量的評估者,通常不少於15人。●實施momo520 聊天室評量。●計算每個評估者給予每組不同HRC所打的分數(通常取平均值)。momo520首頁視AV訊標準化的作法是DSIS(DoubleStimulusImpairmentScale)。在DSIS評量中,評估者會先觀momo520 首頁看一段未處理過的視頻片段,再觀看處理過的視頻片段。最後再針對處理過的視頻片段做出評價,從“與原始影像分不出差異”到“與原始影像相比嚴重劣化”。

momo520首頁水兵服-sebrina~還在念中部某大學的sebrina,這次裝扮成日本水兵要跟大家來一場不一樣的媚惑感官喔!momo520首頁性感小護士-娜娜~可愛的娃娃音配上修長的美腿,性感小護士—娜娜要讓大家立志要去當醫生囉…momo520首頁俏護士-桃子~台灣第一學府畢業的桃子,準備用野球拳教大家怎樣看病也很愉快喔…